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♥[发现到可爱的笑容不见の一天]♥

每个人都会有伤心的事。。。
那是碰到会很痛的伤口。。。
可是有时在心中藏久了。。。
会感觉透不过气来。。。
所以当你找不到可以信任的诉说对象时。。。
其实也是可以对自己的玩偶诉苦。。。
说真的哦。。。
那是最好的办法。。。
因为爱你的玩偶永远都不会背叛你的。。。

写这个status时,
我心里所想的都是我那位最好的新朋友。。。
第一次看到她那个样子。。。
不懂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
只知道感觉好严重、好严重哦。。。
虽然真的好想知道得发生什么事哦。。。
可是她不说,
我也不会去问的。。。
应该让她自己好好冷静一下吧。。。

其实今天一看到她就感觉怪怪的。。。
可爱的眼睛变得好肿、好肿哦。。。
也完全没有笑脸了。。。
问她问题都是闷闷的回答。。。
唉~
没关系咯。。。
心情不好本来就是这样的嘛。。。

亲爱的你啊~
记得要快快好起来哦。。。
回到那个每天都是笑脸的你。。。
我知道我帮不了什么忙。。。
可是我可以借你我大大的肩膀哦。。。
你可以尽情地使用。。。
加油啊。。。

记得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。。。
只要每天开心的笑一笑。。。
烦恼先生还是会离开你的哦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