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♥[伤心の秘密被发现の一天]♥

今天,
还是和平常一样。。。
吃完午餐后就去上课了。。。
可是不一样的是气氛还是一样的。。。
朋友的心情不好。。。
也是会影响到我的。。。

今天自己的心情超down的。。。
有一半是因为担心朋友的状况。。。
另外一个是一直被人言语攻击。。。
可是那个并不怎么影响到我。。。
只是前者比较让我担心的。。。

那些嘴巴多到不行的老公公、老婆婆们。。。
人的身体并不是让你们开玩笑的。。。
你们没有自尊。。。
可是别人有啊。。。
请在说别人的时候请先想想自己吧。。。
不要让你们的无知伤了别人的自尊心。。。
做每件事之前请用大脑想想吧。。。
还有一个我敬爱的人啊。。。
想不到你也是一样会讽刺人。。。
真的是好伤人哦。。。

其实在说人的时候可以不用那么明显的。。。
而且在看别人的缺点前请先检讨自己的吧。。。
每个人都不会是完美的。。。
个人有个人的优点、缺点。。。
默默不出声并不代表怕你们。。。
而是觉得自己其实并不需要为了那些无聊的事情而伤心吧。。。
一点都不值得哦。。。

今天最重要的是。。。
我发现我猜的事情成真了。。。
其实我早已猜到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
第一次本来就会让人的心好痛好痛的。。。
而且看到她那么伤心也帮不了什么忙哦。。。
虽然不懂在他的心里我会是她的好朋友吗。。。
可是她已经在我的好友名单里了。。。

在下课的时候,
她亲口承认了我猜的事情是对的。。。
而且还大哭了起来。。。
那时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哦。。。
而且也看到了人性做作的一面。。。

在同一个时间。。。
我竟然可以看到两个人。。。
在第一个地点,
看到的是一位伤心的朋友。。。
而另一边,
却看到了在做戏的人。。。
可是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好朋友的身上。。。
因为其他无关痛痒的人根本就不管我的事啊。。。

其实,
对我来说你们根本就没真正认识到我。。。
我很喜欢八卦。。。
可是不使每一个都会去打听。。。
有时候我所知道的事。。。
都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。。。

还有哦,
你懂我为什么不问你伤心的原因吗?
因为我认为那是你的私事。。。
我并不需要知道。。。
可是当你伤心的时候,
我还是愿意去陪你。。。
如果你觉得说出来会舒服的话也是可以把我当垃圾桶啊。。。
我愿意全部都吸收哦。。。
可是保证不会说出去的。。。

在别人眼里。。。
我可能真的很讨人厌吧。。。
自以为是是因为我对自己有自信。。。
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请不要批评我。。。
请不要为了我而被当成是一个人人讨厌的小人哦。。。
根本就不值得嘛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