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♥[对摄影の爱]♥

最近,
感觉自己爱上了拍照。。。
好想把每个事物都拍摄下来哦。。。
让瞬间成为永恒。。。

也许每个人都有自拍的习惯。。。
我也不例外啊。。。
如果感觉来了。。。
就会一只拍个不停。。。

可是我迷上的并不是自拍。。。
而是想要把眼前的一切都拍下来的冲动。。。
让将来可以好好回忆。。。

如今的我。。。
已不可能选择摄影来念了。。。
因为当初的我已经选择了酒店管理。。。

竟然选择了。。。
那我就会好好努力下去。。。
虽然考试曾经因为我的懒惰而失败了。。。
可是我不容许自己再次失败。。。

我懂会有人看不起我。。。
可能也会有人因为我的不聪明而不让我跟他们一起。。。
可是人生下来不都是聪明的。。。
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。。。
努力去争取属于自己的一切一切。。。

我也知道。。。
人是不可以那么贪心的。。。
每个人只有而选一的机会去选择自己所喜欢的。。。
可是我却很贪心的选择两个。。。
读酒店管理是我的正职。。。
可是拍照还是可以成为我的爱好啊。。。
我会努力去捕捉每一个漂亮的镜头的。。。


笨婷,你需要加油了哦。。。为自己的目标好好努力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