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♥[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]♥正式开张啦。。。

今天是笨笨的星期五。。。

一个人闷闷的在家里。。。

不懂要做些什么。。。

所以就把自己的部落格好好整理一下咯。。。

把那些没用的帖子都删除了。。。

然后再加些照片什么的。。。

还有请我的朋友~Hugo帮我放歌。。。

那样我的部落格才不无聊嘛。。。

可是刚开始的时候他一直在那边说弄个很麻烦什么的。。。

可是到最后还是有帮我弄咯。。。

真的是谢谢他咯。。。

嘻嘻 =)

更新之后的 ♥[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]♥ 是属于我的心情地带。。。

我会把我最重要的心情都记录下来哦。。。

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。。。

欢迎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来开开哦。。。

谢谢。。。


现在呢~~


♥[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]♥ 正式开张咯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