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♥[_想爱了_]♥



想爱了...
感情空窗了要七个月,
心里难免会有寂寞的感觉...
好想让一个人住进来,
然后好好的爱他...

其实心里早就已经住了一个[他],
可是还在努力着,
我知道自己是爱他的...
可是他呢?
我却不知道...

可能是我的错吧...
那时候他的朋友有暗示过我,
可是那时的我更本就不想药恋爱啊...
所以就没在一起咯...

是我自己,
错过了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机会,
所以呢...
现在的我能做的只有等待...
希望我们会有可以在一起的那一天...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...
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