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♥[最花钱の一个星期]♥

[20.10.2010-22.10.2010]

{Assignment Week}

这个星期,
是我最花钱的一个星期...
留在图书馆,
不然就是早上就到了...
唉~
花钱?
就是早餐+午餐咯...
就算kolo mee吃多了会腻,
可是我还是每个早上都吃,
午餐呢?
就一直会选吃不一样的东西...
到最后就是破产的结果咯...
T_T

而且呢~
这个星期我也买了一些需要的东西啊...
比如说:netbook skin protection、pendrive...
还有我一直都想要的隐形眼镜...



我的netbook...很可爱吧?xixi...



Albeeのnetbook~♥




GEO XCK-105 Black Lens


还有呢...
从KL回来的美女姐姐也买东西给我哦...
很开心耶...
钱包可以不用买了...
用姐姐的爱心钱包哦...
哈哈~



我与美女姐姐,她很漂亮哦。



我的新钱包,它可是有坐过飞机的哦。哈哈~


谢谢姐姐,
送了我一个那么可爱的钱包。
我会好好珍惜的。
=)




PS:姐姐也进入了比赛的十五强哦,真的是好棒哦。我会为你加油的哦。姐姐加油啊~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