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♥[Albeeの心情]♥

这个星期,
每个人都好努力在赶assignment哦。。。
而我却是里面付出最少的。。。
朋友们,
对不起啊。。。
我知道我是最没用的。。。
英文又是最烂的。。。
可是我会努力去加强自己最弱的那方面。。。
不要因为我太差了而把我踢掉。。。

还有哦,
我知道有一个人不大喜欢我跟她同组。。。
可是我应该没惹到你吧。。。
笨又不是我要的。。。
我也想要去努力啊。。。
而且我也会让自己更进步的。。。
不会让你看不起我。。。

终于,
我的工作都做完了。。。
虽然我知道自己没做到什么。。。
可是我会在努力的。。。





没有人生下来就什么都会。。。
而是需要靠后天的努力才能成功。。。
所以说呢,
成功并不是偶然的。。。
我会更加努力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