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♥[_想要真正告别单身の日子_]♥

单身,我是真正的想告别你。

我要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,
我会好好的珍惜他,
好好的爱他,
给他最好的一切。
可是这也是要看缘份的对吗?
可是有时爱情就是那么的奇怪,
当你爱他时,他不爱你,
可是到了最后他就会发现你的好。
我不懂我喜欢的他是这样的吗?
虽然还没真正的在一起,
可是我们的心已经在一起了。
我真的会好好的珍惜,
虽然不懂可以爱多久,
不懂未来会发生什么事,
可是一旦开始爱了,
我就会好好认真地去爱的。
谢谢你给的这个机会,
因为爱你事我一直想要做的事,
谢谢你让我在2011年开始的时候告别了单身。
我好想要跟你度过每个重要的节日,
我要跟你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,生日,
还有好多快乐的日子。
我懂你会很疼我的,
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感觉到了。
对不起哦,我就是那么的爱欺负你,爱作弄你。
为了你,我会想要好好地改变自己的。
谢谢你给我机会可以爱你。

在你没说放手时,我是不会先说的,因为我是真的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。真的 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