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♥[_10/01/2011の心情_]♥

今天,
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,
可是我一点都没有想要上课的心情,
好想好想还在假期呢,
而且头脑也一直在烦恼一些事情。
我真的好想快快找到工作,
我知道我的任务很重要,
因为我身为长女,
所以我需要帮补家用,
因为现在的情形根本就不容许我继续学业的,
可是我却好没头绪哦,
不懂要怎样找,
真的好烦哦。
其实哦,
我真的好羡慕那些父母亲都好有钱的人哦,
因为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为了钱而在烦恼,
这样真的好好哦。
可是那样就会养成一直跟父母伸手要钱的坏习惯,
这样也是不好的。
可是无论如何,
我还是会尽快找到不错薪水的工作的。


加油吧,不要只会用嘴巴说的,这次我真的会很认真,因为不想要有遗憾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