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♥[_三月份の到来^^_]♥

三月
期待好久的月份终于来到了,
这是我要开始好好努力的一个月份,
从今天开始到今年的结束,
我要努力去实行我为自己所订的计划,
不可以在再分钟热度了。
我知道在别人的眼里,
我就是那个只会用嘴巴说,
可是什么都没做到的那种人,
对不起,
我真的知道这样是错的,
所以这次真的会好好的改了。
努力在学业、工作、减肥...
还有改掉自己不好的习惯和行为...
没有遇到真心的那个他,我决不随便谈恋爱...
考试要都及格就好了,
因为知道不可以给自己那么多压力...
工作要好好的拼,
那样的话才会在以后得到很多很好的工作机会...
减肥,目标是55kg...
感觉有点难耶,
可是还有十个月的时间,
没问题的,要健康的瘦下来^^
我知道自己有时候会很过分,
说话、行为,还有迟睡的不好习惯,
都要好好改变哦...
加油,婷婷...
你要相信自己是行的哦,
不要再让别人看不起你了...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