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♥[_Albeeの私密心情地带_]♥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♥[_04/11/2010の心情_]♥

十一月才刚开始,
不好的事情又发生了...

这一天,
真的是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...

为了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,
我们的组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可是呢,
这些就不讲了...

-跳过跳过-

今天呢,
我又在学校哭了,
很丢脸吧...

那时的我,
确定明天要交的东西没做完而在学校门前哭了,
压力真的好大好大哦...
那时候真的好丢脸哦...
没人懂我受了什么委屈,
幸好可以在当天晚上赶完,
不然就惨了...

朋友们,
因为有你们的努力,
把不可能的事情完成了...
谢谢你们啊...
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,
因为我什么忙都没帮上...

对不起,
我一定会努力把英文搞好,
在下一次能帮上你们的忙...





我♥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...

0 comments: